GUMPOT!

ALERT

跟你们说一下那个让人困惑的紫色版本underfell

并不是亲妈改人设了,而是其中一个underfell游戏组自己决定改人设,因为他们觉得其他的underfell版本都不好。他们对外称自己是underfell的官方,还对外称help_tale是他们的,但是恐怕不是的。

这两天汤不热有个账号叫做primus-official的人联络我,然后要求我【fellswap-gold博客运营人】和参与fellswap剧情讨论的人加入他们的队伍,我拒绝了,然后他还是给了我一个discord讨论组的链接,我不擅长拒绝别人所以打算加了之后静音掉,但是没想到他们自己那边做了一个其他版本的fellswap【就是人设故事完全都换掉了】然后想让我这边帮他们那边干活,实在是………

早就说了不同的au可以拥有相同的tag,任何fellswap读者可以按照自己的理解塑造角色并且写自己的故事,但是非要拉着我本人一起做实在是…有点太粗鲁而且自来熟了…

总之那个紫设underfell不是亲妈设,甚至是在留了一部分亲妈设的情况下,但是未和原本的underfell人设作者沟通的情况下在做东西…无论如何也建议各位不要相信紫设那边的人!!在youtube上甚至把自设和亲妈设放一起说自己是新人设,各位最好也不要再搬运紫设的东西了,因为这完全是对fandom的污染和侵略了…

评论 ( 14 )
热度 ( 42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MP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