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POT!

关于那个紫色fell制作组的幺蛾子

气疯了,那群私自称自己为underfell官方的紫色fell游戏制作组,祸害fell就算了,现在跑过来祸害underswap,之前说过了这个制作组的德行,也还是有不知情的人搬运他们的东西。

包括那边的领队自己重置了一个fellswap,人设故事完全不一样, 拉我去他们discord制作组才看见,不仅要求我给他们干活,领队还直接和我说【你应该给你的人物加一点灵魂】,甚至我刚被拉进那个群的时候,有个完全不认识的人突然对着我大喊【把它烧死!】,我心平气和回复问为什么,对方表示【它是我所有厌恶的东西的集合体】。

我无所谓别人怎么再创作fellswap这个标签,但是这一系列行为实在是触到我的底线了。我之前没说这些事情,是还想给这个制作组留点面子,但是要自己代表一整个au改au设定这件事又延伸到underswap这边,我已经是是在不能忍了。

顺便这些人还费尽心思钻进了牛角尖想要从storyshift分一杯羹,我真他妈服了,超绝了。

不过抱歉啊不惯着你们,我会尽一切可能、动员朋友去告诉B站的搬运工阻止他们这种污染fandom的恶劣蛮横行为。

评论 ( 20 )
热度 ( 3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MP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