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POT!

……哎汤上大部分的黄图都实在是其丑无比,有时候我就想淡nsfw圈专心幕后画au正剧得了,我一个亚洲人审美…实在是……我想可能还是文化差异吧…或者单纯是因为我作为蕾丝边看到角色特别男性化的男性做派或者是那种偶蹄类动物一般的尺寸实在是觉得非常地有点受不了…………

还有黄图方面,我是真的不吃衫受为什么一遍一遍地跑到我黄博的信箱匿名问我有没有衫受或者衫水仙啊…我就是不吃矮子受啊…看到像幼儿或者是像一米六金刚狼或者弥勒佛的体型我都一秒划走的,我是不是应该是简介里写明了那边是帕水仙或者帕受博客,匿名问题真受不了啊…

评论 ( 7 )
热度 ( 22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GUMPOT! | Powered by LOFTER